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逸动空调不制冷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11760】
  • 投诉时间: 2015-10-08 16:07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逸动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空调在热天几乎没有制冷效果,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空调会逐渐的失去制冷功能,出风变小,渐渐没有冷风,空调口出风就和电风扇吹差不多,一旦出现此情况后,不管你把空调开成几档都没用,整个车子就会像蒸笼,空调就跟个电风扇差不多。特别说明,如果室外温度不高开效果很好,一旦室外温度达到27、8度,那么就会感觉到煎熬。今年夏天跑长途,就像在蒸笼里面。逸动空调12、13年生产车辆,论坛普遍反应不好,找4S店解决不了,大量用户都是自己改造。希望长安公司能尽快给出一个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长安乘用车厂家回复:回访用户:1.服务站已打过电话联系处理。2.服务站给出的协商处理意见是:已邀约用户抽空进站检查。用户同意服务站给出的协商处理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