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逸动导航无法升级 气囊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110331】
  • 投诉时间: 2015-09-23 15:59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逸动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我是长安逸动手尊的使用者,我一向对长安品牌信任。可长安第一批逸动手尊按键版原车导航不能正常升级,原车导航版本还是2010年的,给我的出行造成很大负担与不必要的麻烦,假使按照10年版导航行驶,很有可能出现交通事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现在长安公司给2014年1月1日以后的原装导航免费升级,但我们一批按键版的导航无法升级,请长安公司召回这批设计有缺陷的产品,给我们统一升级成触摸屏的!希望长安马上行动!并且,本车安全气囊报警一直亮,灯亮即代表着安全气囊在交通事故发生时,无法正常打开,这种安全隐患虽经几次维修,但都未能彻底解决,总是坏了,就去4S店,简单处理下,没多久,又发生同样的问题,给我出行带来了严重的心理负担和安全隐患。希望长安公司彻底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长安乘用车厂家回复:回访用户:1.服务站已打过电话联系处理。2.服务站给出的协商处理意见是:服务站准备好了导航升级事宜后,再通知用户进站处理。用户同意服务站给出的协商处理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