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时代驭菱轻卡发动机油耗增加

  • 投诉编号:【111558】
  • 投诉时间: 2015-10-06 20:06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时代驭菱 轻卡
  • 投诉车型: 2009款 轻卡

投诉内容

国四全柴480发动机,在第二次保养以前(8000公里以前)一切正常,平时发动机转速达到2000转时,时速表为80公里,经过第二次保养以后,发动机转速达到2000转时,时速表为65一70公里,当发动机转速达到2300转时,时速才能跑到80公里。现在油耗增加,到售后维修站检查不了问题,并解释说正常,宜昌俊杰售后维修人员态度恶劣,总是推脱时间,让我把车停几天慢慢修。检查一下要等大半天,调个离合器也要等两三个小时,前几次保养也是一去等半天,宜昌俊杰售后服务覆盖范围这么大,一个老总,一个调度,一个仓库保管,一个后厨,却只有两个修理工,有个修理工态度特别恶劣。今天就这个修理工我早上就过来等到中午,中午饭后休息一个小时后我请他帮检查,他在看电视让我等,他不去检查,还让我把车放停这两天,还说你要么走,要么停放几天再看。如此售后服务公司真气人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经检测,车辆无故障,数据显示均在正常范围。对于服务人员未能及时解答客户疑问问题,公司将给予服务站通报整改的处罚。我公司会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