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时代驭菱轻卡维修后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97024】
  • 投诉时间: 2015-05-26 09:48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时代驭菱 轻卡
  • 投诉车型: 2009款 轻卡

投诉内容

车辆购买一年内,因车辆行驶中熄火,维修店说需要更换四配套,更换后一直放在车库未用,再次使用时先加好水再行驶,行驶30公里后再次熄火,拖车到维修店说还是高温需要再次更换四配套。距离上次更换后一共行驶了不到100公里。且此次加水后未发现缸体漏水。不知车辆具体原因,为何一坏就换四配套,联系了其他维修厂,怀疑不是四配套原因。不知具体原因,为何损坏频率那么高。联系了福田400客服,得到答案是按维修店要求更换。但是如果车辆一直坏,一直更换,是否应该考虑为其他地方原因或者四配套质量不合格。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经落实客户车辆是因为长时间不使用车辆,冬天天冷把水堵冻裂造成的缺水拉缸。现已协调为客户处理车辆问题,客户表示认可。我公司会继续关注车辆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