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300右前半轴漏油

  • 投诉编号:【111393】
  • 投诉时间: 2015-10-04 14:4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2款 300 4MATIC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主于2014年6月发现右前方有异响并到4s店检查,截止到2015年9月12日最后一次到4s检查,期间数次到4s店检查,4s都说没问题或找不到异响处,车主于9月12日向奔驰客服投诉,因9月28日过保,车主自己于9月26日找朋友(专业人员)检查,不到10分钟即检查出右前半轴漏油,建议更换半轴总成,车主当即把车开到4s并告之半轴漏油,4s再次检查并确认漏油,但是只能换修理包不能换半轴总成。目前本车行驶3.1万公里,漏油处目测不像新漏(1)本车8月做的保养,9月12日做的检查,是4s店技术差检查不出来还是故意检查不出来,拖保!因不知道何时漏油,对其他部位有没有损伤,故要求更换半轴总成(2)同样半轴漏油,为什么保质期外要求换车主换总成,保质期内只换修理包!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对贵网站的客户反馈非常重视,并已联系相关经销商确认情况。据悉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了妥善的解决方案,客户表示同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