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发动机正时链条拉长脱齿

  • 投诉编号:【110005】
  • 投诉时间: 2015-09-21 13:3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3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写得有点乱麻烦您仔细一点点阅读,我所反映的问题也是中国众多MG3车主很大概率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在行驶中遇到问题将直接危害生命安全!谢谢您!车是2012年10月份购买,是老爸一手开的,开的很仔细,行驶到现在就开了25000公里,,前几天9月13日突然发动机打不着火,发动机抖动的厉害,于是立马打电话给4S店,由于我这是小县城,4S说派人来看要收200元钱,无奈只好自己找拖车拖到4S店。到了4S店维修人员启动车子一看,直接就开始拆发动机上盖,说是正时链条有问题。拆下来和新的链条一对比确实要长一块,保修期以内以为会免费维修。结果4S以最后一次没在店里保养拒绝免费维修,车子在店里保养一共三次,第一次免费,后两次花钱。4S店的理由是因为机油问题造成的链条拉长导致的这次故障。经过一段争执无奈4S店最后还是不给免费修,只好我们用户自己出钱修了,这次维修4S除了更换了正时链条相关的配件还强制要求必须顺便保养更换机油和滤芯,无奈只好答应。修好后4S告知没别的问题了,尽管放心的开吧,于是交钱开车走了。开回家开了3天,突然发现车子震动厉害,发动机故障报警灯亮起,(距离上次修车才开了100多公里,而且还是算上从县城到4S店的30多公里)只好又打电话4S,来人告知油路可能堵塞,要求明天开去4S换汽油滤芯,然后顺便检测一下汽缸压力,第二天到了店里换完汽油滤芯后检测气缸内压力,发现2缸和4缸压力低,特别是第2缸只有6个气压。说要拆缸盖,说白了也就是要发动机全拆大修,还是要自费!明明是保修期以内的车子,现在连续出现发动机方面的大问题,却一直要求过户自费,车子才开了2万公里,哪有2万公里就大修的车子,还要用户自己掏钱,买这6万元小车子的都是普通老百姓,才不到3年就大修还让老百姓负担费用,4S说这是上汽规定的,他们也只是按照规定办事。现在国家新的汽车三包法明确说了4S不得以用户不再店内保养为理由拒绝免费维修。我想知道国家法律都规定了,为什么4S店和上汽还是无视法律,不把法律放在眼里私自执行自己的规定,MG3正时链条的问题投诉非常多,投诉帖子太多了,明明是车子的质量问题,为什么还要老百姓自己花钱维修,我希望有关监督部门能确实履行监督职责,还老百姓以公道,还国家法律以威严!上汽对待自己的问题所采取的态度简直让人心寒!如果各种途径都没有用的话,我将继续使用法律武器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MG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威海美盛达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