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乐风怠速不稳行驶中踩离合熄火

  • 投诉编号:【107095】
  • 投诉时间: 2015-08-25 16:0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乐风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L 手动 风度版

投诉内容

2013年7月,首次出现行驶途中踩离合熄火,点火时怠速不稳,刚点火时,怠速大概在200左右,突突几下后,迅速升到1500转以上,后平稳;有时直接熄火。后到4S店维修,更换火花塞、清洗火花塞机仓,更换三虑,清洗节气门,问题没有完全解决,时好时坏,故障频率减少。期间在4S店清洗过两次节气门,2015年8月,再次出现故障,行驶中熄火频繁,后故障灯亮,因在外地,不得已再次清洗节气门,稍有改善,而后故障不断,点火时没怠速或怠速不稳,行驶中熄火,回家后于8月23日再次4S店维修,更换三虑,变速箱油,时规皮带,因修理师傅不确定更换怠速马达后是否能解决问题,经协商,同意再观察时日。三天来,还是经常出现点火怠速不稳,时好时坏。行驶中熄火暂没有发现。上网查询后才知不是一车如此,严重怀疑质量问题。自买车以来,定期保养,车辆行驶中熄火,严重威驾驶人及乘车人员安全,已经出现2次险情,故请给予严重关注。如果由于行驶中熄火造成事故,将追究法律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