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普利司通4条轮胎全部龟裂

  • 投诉编号:【104960】
  • 投诉时间: 2015-08-05 12:17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
  • 投诉车型: 2014款 1.3L 手动 型尚版

投诉内容

全部市区道路,未曾补胎,1.2万公里,14年15周生产的普利司通轮胎。轮胎全部龟裂,证明橡胶已经老化!请一汽丰田和普利司通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轮胎厂家回复:对贵网站日常工作中对普利司通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关于8月5日刊登在贵网站上《一汽丰田威驰普利司通4条轮胎全部龟裂》的报道,因为涉及到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和信誉问题,特此将敝司掌握的情况告知贵方,望理解为盼。8月6日,在检测到贵网站上的此条投诉之后,我司高度重视并安排技术服务专员立即调查该起事件的发生经过,了解到我司在沈阳地区的售后服务中心曾于8月3日受理过该4S店投诉,并派出专业的理赔人员对故障轮胎进行了鉴定,并向用户出具了鉴定报告。根据轮胎鉴定结果,认定故障轮胎属于老化龟裂,不属于轮胎质量问题。同时,我司技术服务专员也在第一时间立即与该用户取得联系,本着对用户安全负责的态度,再次为用户解释说明了鉴定依据以及可能造成轮胎老化的原因,但用户仍不予认可。鉴于目前我司与用户对投诉轮胎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存在争议,我司建议用户可以将轮胎提交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鉴定,且国家橡胶轮胎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做出的鉴定为最终鉴定。希望贵网站能理解企业在坚持原则、合理开展售后服务时遇到的困难,望妥善处理为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