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经销商销售人员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104476】
  • 投诉时间: 2015-08-01 10: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10月份在上海青浦盛新斯柯达订了一辆2015款全新明锐1.6手动挡逸俊版轿车,销售人员姓潘,10月30日在上海青浦盛新斯柯达提车,提车时发现该车是2014年4月份生产,由于该车库存时间较久,当时提出换辆生产时间较近的车,销售人员表示没有生产时间较近的车辆,我就提出拒绝提此车,然后当时销售人员承诺说提此车再加送我一个内置车载导航,让我考虑一下,当时考虑到导航价格较贵,自己以后也要装个导航,所以也就答应了下来提了此车,当时未改动订单,过了几天去青浦盛新斯柯达4S店找该销售装送的导航,销售以现在公司内部检查,不能装导航,要我等两个月再去装,希望我理解,我想着销售态度蛮好,装导航也不急于一时半会,就等了两个月后去该店找销售装导航,到该店后发现该销售已辞职,就去找销售经理,销售经理姓陶,以提车时未改动订单,订单上没写,口说无凭无法帮我装,而且态度不好,说谁答应的找谁要去,跟他无关。然来为了导航的事我打了斯柯达投诉电话,打了好几遍,接电话的态度很好说马上帮我反馈,但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回复电话,然后打315电话也未能帮我解决,说是只有通话录音证据不充分,而且买车到现在时间已久,无法帮我,被迫无奈之下只有到网上投诉,买辆车弄的相当不愉快,希望斯柯达相关人员看到后能做出回应,给我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20-1111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