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发动机异响变速箱跳挡等问题

  • 投诉编号:【102295】
  • 投诉时间: 2015-07-13 11:4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AM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1.发动机异响抖动厉害,起步时发动机抖动厉害。2.变速箱失灵,挂倒档时能听见机械挂档的声音,但行车电脑上显示R挡跳到N挡,最近时间在正常行驶未加油门的情况下突然跳档,导致转速瞬间上升至5-6K转,不得不减速降转速。3.2014年底,由于一次事故,导致后车追尾将后行李箱撞烂在4s店进对方保进行维修维修完至2015年6月一直发现车内有异味,3月开始发现车内不断有水渗入地毯,起初以为是下雨天窗未关好所致,最近在同事的提醒下(可能是漏水),打开后行李箱盖,提起备胎隔板,发现备胎槽内全是积水,且隔板已经发霉,水都流入车内,经多次交涉4S均以各种借口不承担责任,拒绝承担检测维修费用,令消费者很十分失望。

投诉回复

MG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