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后悬挂下塌不好挂挡

  • 投诉编号:【101283】
  • 投诉时间: 2015-07-03 19:41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名图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后悬挂严重下榻,车身与轮胎距离只有一个半手指。前后轮胎严重磨胎,在汇平点做了一次四轮定位,后胎还是磨胎,且很严重。后备箱里安装气瓶也就50多千克且是在2014.8.25号安装的,与出现故障日期在后,难道说北京现代汽车后备箱是不能放置东西或者说现代的汽车只能驾驶员一人乘坐嘛?为什么前胎也要磨胎?我以前7.6万人民币买的比亚迪F6同样加气瓶跑了34万公里为什么一次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你名图12.98万的价格难道就是这种质量?价格高了出问题是必须的?试问在销售的时候为什么不给用户讲清楚你们现代的汽车只能驾驶员或者前排乘客乘坐?后排和后备箱不能有任何重量?变速箱一直都超级不好挂挡,在汇平店维修了一次,修了后当时有所好转,不到3000公里,问题依旧,为什么不给于合理的处理?,又为什么销售的时候不给用户讲清楚北京现代的汽车挂挡是很难挂?与拖拉机差不多,你销售时讲清楚了我可以选择愿意上当或者不买现代汽车。期望车质网能给予协助,万分感激!针对2次现代神一样的回复,我为现代死不要脸,打死不承认质量问题的态度评价,非常满意。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该车改装天然气气瓶增加了负重;该车辆车上的轮胎为原车轮胎已经行驶七万多公里;经特约店路试没有发现不好挂档;特约店已再次邀约客户到店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