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离合器抖动油封漏油

  • 投诉编号:【100910】
  • 投诉时间: 2015-06-30 17:2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7月底在重庆福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冠)购买了一辆2012年风尚版1.6排量三箱新福克斯并于2013年9月出现离合器抖动,当时福冠采取了试车,试车完成后相关人员给予的回复是离合器出现问题,只需升级便可解决问题。于是当天就在在它店进行了离合器升级处理,但在升级过没几天,车辆变速器出现转数过高问题,于是福冠又说需试车,本次试车,抖动值及变速器等所出的问题均达到福冠汽车所说的换取新离合器问题,按福冠等试车规定,先后N次对变速箱升级及换取两次新的离合器(除新车本身自带的一个离合器)、油封。本车大约平均每行驶1万多公里时均需换一个新的离合器。本次(也就是2015年6月30日)车辆又出现倒档挂不起档,无法正常使用倒档且在城市道路上行驶60码,转数可以达到5000转,本次福冠答复需要换新的电脑版才能解决此次问题。因此车购买不到两年时间,修理次数太过频繁,本人希望福冠给一个明确的答复,如果在质保后车辆再次出现问题,该怎样解决。按新的三包法,同一地方修理三次(离合器都已经换了两次),是该换还是该退还是该怎么处理。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