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4S店销售欺诈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100667】
  • 投诉时间: 2015-06-28 23:5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1、2014年12月28日下午,以刷信用卡的方式从山东潍坊冠成福特4S店“全款”购买2012款新福克斯手动风尚型两厢轿车一辆。而后约定由4S店代为办理两年“无息”贷款5万元。2014年12月30日下午,该4S店人员主动到我单位找我签贷款合同,由于本人工作忙,且过于相信4S店,导致未细看合同内容盲目签字。当天下午待本人有时间查看合同副本时,发现并非两年无息贷款,而是两年“低利率”贷款,随即打电话质问4S店,4S店解释说还的利息为发动机、变速箱延保费用。该延保内容,4S店人员并未提前告知!本人当即强烈要求按照当初约定改为办理两年“无息”贷款,而4S店人员却无视本人请求,一意孤行,导致两年“低利率”贷款生效!2、2015年1月4日上午,本人去4S店办理车险、上牌等业务时,4S店又以不先缴纳续保押金、金融服务费、金融贴息、购买GPS定位器,就不把贷款给我,就不帮我办理车险等业务相威胁,导致本人被迫缴纳上述费用,购买上述产品!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