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刚买第一天分动箱油泄漏一地

  • 投诉编号:【97761】
  • 投诉时间: 2015-06-01 17:30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锐界(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3.5L 自动 精锐天窗版

投诉内容

本人陪同朋友于2015年4月5日在山东省临沂市购买福特锐界3.5尊锐版。车辆购买当天,行驶至河南中牟,本人感觉车辆车内有烧焦的味道,随机联系售后,经郑州4s店派人检查,被告知绝对没有问题,放心行驶。买到手不到48小时,行驶刚刚过1500公里(全程高速)。车辆在120km/h的时速下,冒烟抱死,满地漏油。福特道路救援派出无高速拖车资质的车辆前来救援,设备不足,并被交警处罚,高速被困7小时。该车设计缺陷,没有前后拖车钩,因此新车轮毂被拖坏。后经宁夏4S店检测,该车分动箱严重损坏,需要更换总成,电镀轮毂严重损坏,无法修复。十天后被告知总成已经发到,要车主确认维修,并且没有提出任何补偿,由谁来为损坏的轮毂买单。一个月后提出补偿从车辆损坏之日到配件到货之日,每日补偿交通费。截至今天,事情已经两个月了,各种客服间歇性的打电话,每次只询问过程,没有结果。福特中国方面一直没有人出面正面解决这件事情,车买来两个月了一直在4S店放着。所有我不知道名字且记不住工号的这些福特中国的客服人员,张口闭口的法律条文。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没你们研究的好,但是我知道,我在路边买个打火机,商场买件衣服,甚至网上买个东西,都可以7天无理由退还。怎么买辆几十万的车,明明是质量有问题,还得任其摆布。福特就没有一个说了算数的人出面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客户车辆问题经销商已协助解决,客户已提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