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SC6发动机异响已更换4次未解决

  • 投诉编号:【96989】
  • 投诉时间: 2015-05-25 21:27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SC6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12月31日看车订车,2014年1月2日正式提车,到2014年5月左右,威海辉瑞4S店打电话说我的车辆由于出厂缺陷,发动机右上角端盖渗油,让我过去更换端盖,我在乳山驱车200多里地过去更换。后来2014年冬天发动机在冷天启动异响,且“哒哒哒”响声越来越严重,与威海辉瑞联系后答复说启动异响也属于该款车型发动机出厂就存在的通病,申请给我更换VVT驱动器,于2015年2月10日将驱动器发至乳山二级代理点给予更换,更换后一直到4月启动正常,从4月中旬开始又陆续启动异响,且间隔出现异响时间越来越频繁,我拨打吉利400热线投诉,乳山二级代理点之后联系让我第二次更换所谓升级版VVT驱动器(跟原车不一样),并于5月19日更换完毕,然而5月20日,车辆启动仍然异响,且比原车那份驱动器响声还严重,于是我再次拨打吉利400热线投诉,之后威海辉瑞4S店联系我让我去威海查看,于是5月23日我再次驱车200多里地到威海辉瑞,他们仍然说需要更换VVT驱动器,在长时间交涉无果情况下,我妥协让他们再次更换,5月24日早上、中午两次启动依旧异响,我再次联系威海辉瑞,他们让我找乳山二级代理点查看情况,于是今天下午我把车开到乳山二级点放到那里。从购车至今不到一年半时间,我发动机先后被拆开4次,3次更换VVT驱动器启动异响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且启动异响由新车冷启动响变成现在的无论什么时候启动(行车之后需要间隔2小时以上)均有异响。故本人向车质网投诉吉利申请给我更换发动机或者在第5次彻底解决启动异响问题!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场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映的情况,已安排工作人员向公司订购配件,待配件到站后预约用户进站,后续将继续关注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