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SC6新车1万公里发动机被开3次

  • 投诉编号:【94044】
  • 投诉时间: 2015-05-01 15:43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SC6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尊贵型

投诉内容

第一次在6000多公里时例行保养时发现发动机漏油,他们进行了维修,未收取费用。第二次和第三次在1万4000公里例行保养时反应本车冷车启动时有异响,他们在一天内两次打开发动机进行维修,我询问时接待人员回答这是正常情况,只是由于每个人对声音的接受不同才会出现这样的事,既然我提出了他们就给以解决。在整个打开发动机的过程中我多次询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什么问题都未得到正面答复。对汽车我只会开不懂其他的问题,不知道我遇到的这种问题是大家都有的正常问题还是我的车有问题?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场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映的情况,服务站已向其解释前期三次拆卸发动机的原因等情况,其已认可。目前车辆出现偶发性熄火的问题,服务站建议其方便时间进站检测,其已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