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变速箱漏油

  • 投诉编号:【96905】
  • 投诉时间: 2015-05-25 10:0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运动型

投诉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A4L变速箱漏油严重,护板都渗透了,我的是14年5月买的车,而且是全款,里程数刚到5000,停地下车库早上开车看到地上渗一滩油,去4S店只是维修,车主连问题出在哪里都不知道,就凭4S店简单一句变速箱渗油?哪个位置?为什么渗?车主都不清楚原因,位置,新车变速箱就渗这么厉害,应该说是漏油,有时候开车降速,而且有时候很难挂档,从网上看其他车要不赔偿,要不延长质保期,可我的只是做简单的维修处理,换做谁,谁心里都不能接受,35万全款买的,现在出现这问题,4S店态度只是给你维修,你再要其他赔偿或者延保根本不可能,希望可以通过网络来维护我自身的权益,像这种漏油现象,我该怎么办?后来分别于今年1月,3月,5月,维修三次,问题依旧存在,实在没办法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与客户电话联系,客户到店检查车辆,经检查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