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胎压监测不报警4S店不解决

  • 投诉编号:【95379】
  • 投诉时间: 2015-05-12 10:3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运动型

投诉内容

5月4日已经就汽车质量进行投诉,并于5月7日根据4S店要求去进行了测试,测试过程描述:工作人员要求拿什么仪器检查监测系统,被我拒绝,我要求在不进行任何操作的情况下,只对右后轮胎放气,放到胎压监测会报警的范围,工作人员按照我的要求进行了操作,邀我一同上车测试,刚刚上车时,开了约1公里,没有报警,工作人员解释需要多开几公里,汽车行使了接近10公里,胎压监测仍然无何报警。后来工作人员不知怎么操作后又要求重新试车,请问,第一次试车已经在认为该预警范围,预警系统没有报警,后面通过放大误差,直到达到预警,这还有何意义,他们是为预警而预警,测试后也不闻不问,至客户生命于不顾,我相信这不是汽车制造商的本意!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