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经销商销售欺诈

  • 投诉编号:【95031】
  • 投诉时间: 2015-05-09 00:0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1.2L 手动 温馨版 三厢

投诉内容

通用旗下4S店,造假,欺诈,消费者。其中包括私自改装科鲁兹等车加价倒卖,给各种车换假风挡玻璃,做保养都是假的机油,我举报的假风挡玻璃假机油私自改装车加价等如需要我可以提供造假欺诈车辆的车型车号车主姓名一切真实信息负法律责任图片其一为4S换过假风挡的迈瑞宝其二为造假的科鲁兹已开近三年被发现后告诉车主车主不甘心去4S换的迈瑞宝。第三张为新证据又一辆已发现隐患4S造假加价的红色科鲁兹,要求严惩造假欺诈不法之徒,对所有被欺诈车主进行一样赔偿,像所有通用和雪佛兰车主道歉,并召回所有换假挡风玻璃车辆,召回所有造假加价出售车辆。马上将提供更多包括换假机油在内的更多证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