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赛欧车内异味漆面泛黄技术差

  • 投诉编号:【94742】
  • 投诉时间: 2015-05-07 10:1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1.2L 手动 温馨版 三厢

投诉内容

1、自13年12月份购车至今,车内一直有难闻气味,尤其开空调时更重,自己用过各种活性炭、瓜皮、香水,气味仍未消除。2、前左轮胎有轻微漏气现象,轮胎气压不足,同时充气后,一段时间前左轮胎总是不久便有憋气的现象,保养时跟4S店反馈,竟回复4S店检测不了,让我到路边维修点看看。3、本人买的是茉莉白,原本也知道白色的车漆大部分易出现泛黄现象,但我在提车后不到3个月时间车表面便出现大量黄点,着实让人心疼。4、原车没有导航系统,购车后在4S店重装了个导航,可我不得不佩服装的导航的水平,安装完后我直接将车开走,半路觉得脚底碍事,路边停车才发现如图示,导航线全裸露在外面,而且离油门、刹车、离合器都很近,我想问一下4S店这种装车态度,如果真的不小心踩到了你们要如何解释!现在也只是自己用透明胶带将线粘在仪表板下。5、再有就是四个车门边的橡胶,拐角处都出现泛白,污染钣金,行李箱也不能轻松的自动弹开,跟钣金有轻微粘连原本购车后很开心,因为也是听朋友和周围人说雪弗兰赛欧的车系不错,看车后也很喜欢,可是出现这么多问题再加之售后态度,实在不能忍受,只能投诉!还有就是我想问一下原本说的是首保在4s店是免费做的,为何会收取机油清洗剂的费用?以上,望汽车质量网能重视,望能解决,都不希望曝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