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悦翔油门离合抖动严重脚发麻

  • 投诉编号:【93688】
  • 投诉时间: 2015-04-28 15:52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悦翔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上次投诉后让我去检修,结果说换个机爪垫,但是需要约,等了将近一个月终于来货换上了,但是还是不行,结果又忽悠说换个油门踏板,我想问下是不是一直忽悠到过保就一切万事大吉了?具体症状:悦翔行驶中转速在1500-2200区间油门和离合抖动,导致脚发麻,同时发动机异响严重,严重影响安全驾驶,4S多次试车和维修后故障依旧存在,换了两个机爪垫和一根油门拉线了,反而越来越重。我现在严重怀疑是变速箱和离合器的问题,但是4.28日再次去维修并且建议修车师傅好好检修下这两个部件,但是修车师傅换个油门踏板就好了,请问既然换个油门踏板就好了,干嘛不之前就换掉?何况稍微懂点车的人怎么会信这种忽悠人的说法?坚决要求长安对我的车进行严格质量检测和故障维修!

投诉回复

长安乘用车厂家回复:已邀请客户到站处理问题,如仍需帮助请致电长安轿车客服热线400888667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