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悦翔油门抖动致脚发麻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85957】
  • 投诉时间: 2015-03-10 16:08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悦翔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悦翔行驶中转速在1500-2200区间油门抖动,导致脚发麻,同时发动机异响严重,严重影响安全驾驶。从去年就开始因为这个问题一直去庆长风通州店申请维修,去了4-5次,结果次次都说没问题,要么说解决不了。期间维修师傅也说确实抖动严重,后来一个师傅给换饿了机爪垫,但是还是抖动不断。还有个问题,就是左后轮刹车片自己掉了,结果导致刹时有很重的摩擦声,去4S后说刹车片掉了导致刹车盘磨损,要求我自费!后来我据理力争,才免费给我换了那个掉的刹车片,但是另一个刹车片和刹车盘都要我自费,我也懒得墨迹了,这服务这质量是真NB!话说才2万多刹车片就掉了一个,大家去看看其他车都是多少公里才需要更换后刹车片!但是这个问题我也经默认接受了,无所谓那几百块钱,所以这个问题不作为投诉问题,只是发泄自己的愤怒。

投诉回复

长安乘用车厂家回复:已邀请客户到站处理问题,如仍需帮助请致电长安轿车客服热线400888667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