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经销商销售欺骗库存车当新车卖

  • 投诉编号:【92866】
  • 投诉时间: 2015-04-22 14:0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买车时明确表示要新车,销售也说卖给我的也是新车。由于第一次买车不知道情况,以为4S店答应的事情应该是有信誉的。开了一个月出现后备箱漏水严重、开二个月的时候出现右前轮位置有异响、打方向有异响、踩刹车、油门都有异响。然后别人提醒说新车这么多问题是不是库存车。然后询问怎么查看生产日期后,发现竟然是库存11个月的车。销售员的欺诈行为对我造成了很严重的心里阴影。找4S要说法,竟然给出的答复就是,1年不算库存车,10年也不算的。他们4S店销售的没有库存车这个概念。放10年卖给你的也算新车的。有问题就修理,别的什么都不用说的。欺骗消费者,然后给出的答复就是这个。真不知道4S店是怎么开的。

投诉回复

MG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慈溪腾峰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车辆已进站做过检修,售后服务中心会跟进此车后续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