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我购买的广汽本田飞度是国4排放标准的

  • 投诉编号:【90093】
  • 投诉时间: 2015-04-02 14:40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VT SE时尚型

投诉内容

投诉1:只差4天时间,广本卖我淘汰国4飞度车,投诉2:老带新客户送的500块保养不兑现正文:本人是理念S1车主,由于对本田的好感,给老婆买了飞度车代步。2014.6.14定的飞度888款,当时承诺8月14内提车,老带新客送500块保养。提车日期拖延了到了8月30日,拖延那么久都算了,同一车型同一价格分国四和国五两种,在没有告知消费者的情况下给了国四的车,无法享受国家补贴。9月3号就能享受国家的补贴,就差这4天时间,我白损失了3000元国家补贴。而且还是国4的淘汰车型,车辆保值度大大降低。而广本又在消费者买车不到3个月的时间停止生产国四车。而之前的车主既没有享受到补贴,又花高价买了刚上市就停产的车型,广本这是一种赤裸裸的欺诈行为!为什么同一型号的车弄出两个排放标准,还不给补偿?还有,订车时有老带新客户送500块保养活动,到提车时就取消了,我想说,本田你能再坑点吗?总结:买了这辆飞度车半年多时间,我是天天不开心,晚晚睡不好觉。就相差4天时间,我损失了3000节能补贴,500保养。还是车辆低保值率。这是几千上万的损失啊。就是因为广本不明确告知消费者的行为。4天时间,你就不能推迟4天时间再交车给我?做为本田的忠实粉丝,本田不能这样对我。我要求本田给我补偿。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5-4-3回访客户,向客户说明产品活动内容及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