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怠速抖动动力下降

  • 投诉编号:【89738】
  • 投诉时间: 2015-03-31 19:42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VT LX舒适型

投诉内容

行驶至今8600KM,在3000KM时就觉得油门变得不如新车灵敏,偶尔伴有轻微的怠速时抖动,方向盘时不时就变重,只有小部分时间会如新车时那么轻,松油门时候有轻微的拖刹车感觉,当时候到了4S店检车,无果。首保过后,至今8600KM,准备2保,出现油门迟钝,动力大不如前,以前2000转的动力现在起码要到2500-2800才有,怀疑是积碳的问题,同时D档不踩油门时,动力差了,溜车速度没以前快,车内感觉不舒畅,这个不知道是积碳问题还是制动系统的问题。怠速等灯曾经试过掉到500多转速,有时候正常,怠速不是很稳,而且偶尔出现几次强烈的抖动,但没有试过熄火。方向盘变重问题,一直时时重时轻。希望在去2保时,问题得到重视,问题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5-4-8回访客户,客户表示已在店处理好车辆问题,请客户先观察使用,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