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3S发动机异响挂挡离合器异响

  • 投诉编号:【89132】
  • 投诉时间: 2015-03-27 20:41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3S视界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手动 精英ESP版

投诉内容

2014年12月初车子上牌到手,目前行驶7000公里。2600公里首保,在首保前就有中控嗡嗡异响,空调管松动(已修好),1挡2挡挂挡不顺,空踩离合有咔嗒异响,挂倒挡明显金属撞击响声。现在已行驶7000公里,问题依旧,新增发动机叽叽叽异响(像是转轴没有润滑油,干瘪瘪叽叽响,希望二保时解决)中控嗡嗡响,挂挡杆摇动时叽叽响。这些小问题可以接受。关于1挡2挡挂挡不顺的问题,在不启动车辆时,练习挂挡很好挂,启动车辆后就不顺畅。此问题可以习惯接受。空踩离合有咔嗒异响,挂倒挡明显金属撞击响声,难以入挡,1挡2挡油离稍不配合对就有咔嗒咔嗒异响。此问题难以接受,其它同事车辆开了三年都听不到这种响声(不要说便宜车有这问题正常,何况现在算是新车)。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任何车辆都有问题,有问题就需要解决,忽悠是过不了质量关的!强烈要求厂商解决此大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