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诺科雷傲CVT自动变速箱漏油

  • 投诉编号:【88068】
  • 投诉时间: 2015-03-21 11:24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科雷傲(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5 两驱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质量差的雷诺,以后再也不会买雷诺的车子,也不会介绍身边的朋友买。由于车子加装了底盘装甲一直看不到变速箱下面的位子,每次去保养得时候,都会叫师傅帮我看下是否漏油,每次的答复都是没有,挺好的。现在自己拆一下一看,好家伙,都印出来还说没漏油。明显是掩饰车子质量问题。之前车子快要出保的时候去4s做常规保养,一会师傅出来说我后减震漏油,说是被暴力用车压坏的,拜托我这车就一家三口平时用用的,平时人都很少带,更不用说后备箱堆东西了。花了我3千多换了两个减震,后来去论坛看看,原来也是科雷傲投诉比较多的问题,被忽悠了,当初就该索赔的。自从买了科雷傲就不停的修车,晦气。

投诉回复

雷诺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收到,会尽快将您的问题反馈到当地雷诺授权经销商处帮助您解决车辆问题,如有回复,经销商会及时与您联系,请您耐心等待祝您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