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夏朗轮胎吃胎严重

  • 投诉编号:【82677】
  • 投诉时间: 2015-02-07 10:23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夏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SI DSG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9月17日在山东省青岛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进口大众夏朗2.0TSIDSG豪华型7座新车,车辆一直在4s店维修保养,期间在4S店做过四轮倒胎动平衡,2015年2月5日,在行驶71000公里后,发现该车后轮吃胎严重,已严重磨损且已露出钢丝,并多次在该4s店进行处理,拒绝进行赔偿,并且声称该车要定期进行一次定位,但在保养反馈单中没有建议做定位,而且不能将问题彻底解决。之后,我多次联系进口大众总部,也不能给出正面解决办法,总是说在联系相关技术人员,而不正面回复。总部和4s开始踢皮球了,让我们消费者怎么办?如果因为车辆原因造成损失该由谁承担?消费者的基本利益该由谁来保护?在这里投诉想找个解决办法,无奈中。我要求:1、彻底解决车辆存在的问题;2、要求进口大众和4S店正确对待该问题,并对该类型车辆存在的问题进行澄清,并进行免费更换轮胎的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