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经销商多收取11600元

  • 投诉编号:【81310】
  • 投诉时间: 2015-01-28 12:5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型 两厢

投诉内容

2015年1月25日,我以我弟弟的名义在陕西福腾福特4s店(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南门口)购置一辆福特福克斯2012款两厢1.6L自动舒适型车,购车办理的陕西信合的贷款,交款单上发现有一项收费条目是:公证抵押及贷款服务费11600元,当时我弟提出过质疑,4s店业务员说这个费用是贷款银行收的,所有银行都有这个费用之类的,一直也没有解释清楚,由于第一次买车,很多不懂,我弟弟也是才毕业,社会经验少,当天签了一些协议就把车提走了。第二天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很多人反映这个钱是4s店单方收的,和银行没有任何关系,所谓的潜规则,但是网上所交金额都相对较少,1000-3000的都有,但是我的费用却高达11600元。我这两天一直在和4s店理论,他们给的理由也是变来变去,含糊其辞,绕来绕去,也没有给出解决方案。我也咨询了一些银行人员和法律顾问,应该这项收费是非法收取的,而且是在误导的,不公正透明的情况下引导我弟弟签了一些所谓的条款。如果我所了解的情况属实,我要求4s店退还我所谓的“服务费”11600元。如果他们仍坚持无理拒绝,我申请退车,我对这家4s店的服务产生了极大的不信任,对于后面车辆的维护和保养等都无法保证,我申请全额返回我前期的所有购车款。恳请贵部门查明情况,尽快能到给我一个回复!非常感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