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RS问题多4S店服务极差

  • 投诉编号:【78023】
  • 投诉时间: 2014-12-31 19:3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SI DSG RS

投诉内容

此车保前我大大小小有配件换了不下20件,大到电动座椅总成,小的液压支撑杆等,像天窗框等配件都换了几次,修了N回,至今开窗异响依旧,一直不敢开天窗,天窗等于没有,还有烧机油一直没解决!像油水分离器、平面轴承保前换了,过保又说要换,还有大众GTI及RS启动困难这个众所周知的问题保前提出他们不给解决,过保就说要换高压油泵,上次过保后我去店你们列出十多项更换清单你们怎么解释?而这些我在过保前都和你们提出过疑问你们都说正常,累计大好几千近万呀!这次我尾箱盖被撞要换,店里也是洋洋洒洒给我列了十几项要更换及维修,光喷漆就好几项,又是大几千呀,我要求你们维修每一子项前都须经我确认,钣金纠正后喷漆也须我看过认可才喷,这样你们就不乐意了,一个尾箱盖刚开始说有现货,而后又说一周,现在一个多月了配件还不到?我的尾箱下雨进水呀,你们考虑过我作为你们的客户的感受没?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配件已到货,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更换配件处理,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