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转向机油泄漏

  • 投诉编号:【77287】
  • 投诉时间: 2014-12-24 13:4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舒适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您好,作为全球销量领先品牌之一的汽车行业,我只想请问你们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区别怎么那么大呢,我自己也是做服务行业的,顾客至上懂吗?本人14年11月23号在泰兴市天安达4S店购买新福克斯,次日有异响,方向盘很重,25号去店里工作人员证实属于方向机损坏当时就要求换车,你们称不在换车范围,几经协商下一致称只能维修不能换货,当时就很恼火,就算是衣服买回家不喜欢了还能退换货,何况是10几万买的汽车,无耐啊,你们钱收了,说什么公司的规定就是这样子的,一句话就把我打发了,欺骗加逼迫下我只能选择维修,最终更换了方向机,助力油泵,油管。期间电联4008877766进行投诉,后4S店经理证实方向机损坏可换车,属于转向系统失效问题,但换车的二次购置税需要交纳。车子才买2天方向机油就漏光,属于严重的出厂重量问题,凭什么让消费者承担2次税费,此事一直解决无果,现要求退货给予补偿处理。希望24小时内给予合理的回复,否则投诉315。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