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车辆异常颠簸摇晃

  • 投诉编号:【76650】
  • 投诉时间: 2014-12-18 16:11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 四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CRV刚买来时候开起来非常平稳,坐在座椅上也很舒服,无论高速还是低速下,在大部分路况下表现都很好。但是自从大约4周前开始突然发生颠簸和摇晃的问题,在极低的速度下,比如倒车或者小区里面行驶,表现为左右大幅度摇晃,通过减速带时,前轮过去后会有通,通的声音同时伴随着车的一阵哆嗦,而不是正常减速器扑哧扑哧工作的声音;在40~60码的市区道路上,表现为驾驶员座位感觉到异常的颠簸,脑袋无法靠在头枕上面,座椅会随着路况的不同给人带来持续不断地冲击感觉;在80~120的高速上面,表现为平稳路段左脚踩着的地板和座椅靠背持续震动感觉,在稍微差一点的高速路段,表现为车辆只要过坑过坎就剧烈上下跳动,驾驶员必须用力双手握住方向盘才能感觉到安全,生怕控制不住车子。前往4S店检查过4次,并且在4S店自费做过动平衡和四轮定位,4S技师凭借目测4个减震器没有漏油,就断定一定不是减震器的问题,而且因为行驶的时候,确实没有任何其他异响声音,就拒绝做进一步的拆检,并一再表示这种颠簸和低速下的摇晃感属于正常,CR-V就是这么颠簸。本着相信4S技术人员的态度,本人坚持开了几周,发现车况还是没有任何改善,坐在车里的颠簸感觉非常难受,特别在高速时候的颠簸让人完全没有安全感。既然4S技师凭借目测就能判断这车子状态是属于正常范围内,那么只能说明CR-V这个车子本身产品质量非常差。借贵平台反应一下,东风本田CR-V的车子经过不到半年,10000公里的行驶,就将变成一辆和拖拉机驾驶感觉类似的车子。本人在上海,随时欢迎贵平台工作人员或者相关的媒体来联系试驾,感受一下我反应的情况是否属实,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