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麒G5汽油泵泵异响取消车辆保修

  • 投诉编号:【75525】
  • 投诉时间: 2014-12-07 17:3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G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DVVT

投诉内容

车辆购于2012年底,在2014年中期汽油泵开始发出高频电流声,而且声音越来越大,2014年11月30日到珠海众大利检测,但是告知油泵虽然响但是工作正常并且奇瑞400也是这样认为,无奈把车开了回来。2014年12月4日开车上班途中发动机舱发出咕噜咕噜的打鼓声,当时断定是正时皮带套件的问题,12月6日把车开到众大利,检测后确认是皮带套件的问题,需要更换。当时车子行驶8900公里,出现这样的问题真不应该。接着问题来了,4S告知我脱保了,当时很气愤打奇瑞400投诉并告知保养经过(2013年3月首保珠海宝瑞,随后宝瑞退出奇瑞4S并开始装修,到10月我的车需要保养了,宝瑞装修暂停业务,我只能找最早的珠光奇瑞4S,当时珠光是否有保养权限我很谨慎,也致电了奇瑞400得到的回复是可以保养。2014年4月众大利4S可以行使保养维修业务我就在那边进行三保---以上电话奇瑞400都有电话录音可以证明),现在奇瑞一口咬定我脱保,作为消费者这种由于奇瑞自身售后混乱4S店业务交替带来的失误让我们承担坚决不接受!!4S店交接可以短信或电话通知我们车主,没有任何通知,自己搞交接,我们一头雾水的不知道去哪保养,现在出来问题,就会一句“没有办法了,不好意思”这就是奇瑞的服务?12月7日是我的生日,我也接到了奇瑞的生日祝福短信,但是这更凸显了奇瑞服务的差距!不是一个短信就能让我继续支持奇瑞,奇瑞如果这样对待自己的客户那么自吞苦果的日期不远了!坚决维权,“被脱保”坚决并接受!

投诉回复

瑞麒厂家回复:据珠海众大利4S店反馈:接到派单后及时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因车辆未定期在奇瑞服务站进行保养,故无法继续享受公司的保修政策,已和客户耐心解释。对此情况,我司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