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麒G5的汽油泵需要召回

  • 投诉编号:【74840】
  • 投诉时间: 2014-12-01 09:5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G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DVVT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1月2日购进奇瑞瑞麒G5,2.0DVVT手动豪华型,严格按照维修保养手册进行维护和保养。驾驶至今该车出现以下问题1、车窗升降器无故损坏,无法升降。2、刹车泵拖刹,严重影响行车安全3、高速行驶后视镜处啸叫明显。4、今年九月车箱内出现浓浓的汽油味,乘坐的小朋友出现头晕,呕吐的现象。交4S店一口认定碳罐问题,结果把好的碳罐更换掉。第二次找4S查找原因说是废气管没有插紧,插紧后仍然没有解决。第三次找4S店终于查出是汽油泵出现漏油,但以不在此次召回之列拒绝免费更换。可笑的是居然送我个简易的空气净化器。同时4S店以脱保的名义告知不让在外购买更换。瑞麒G5用的也是联电的油泵,出现如此严重的质量问题却排除在召回之列,这就是奇瑞公司所谓高端车?强烈鄙视!希望奇瑞能重视瑞麒G5的车主人身财产安全,一视如仁对质量问题的所有车型进行召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