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莲花L3油门失灵行驶中熄火

  • 投诉编号:【75225】
  • 投诉时间: 2014-12-04 21:29
  • 投诉品牌: 莲花汽车
  • 投诉车系: 莲花L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自动 精英型 三厢

投诉内容

1、2000公里时中控锁失灵,更换后锁好了,但是双闪失灵了,需要重启双闪才灭,叫我凑合开;2、刚买来时车子油门有偶尔加油时油门突然没有反应,需要把油门完全松掉后再加油才正常;3、车子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方向盘打不动;4、行驶中毫无征兆的自动熄火,方向盘打不动,然后就边等边试,过十分钟左右又能启动,开了大概300米左右又自动熄火,就这样一直进行了五次启动、行驶、自动熄火,但是最后一次等了50分钟才打着,走了300米又熄火,就没敢再开了,现在车子还停在乡下路边。车子无法启动的症状具体情况是:车窗玻璃升降、音响全部能用,行车电脑也能显示,但是就是车子钥匙启动没有一点反应,也不是缺电的症状,就是一点声音一点反应没有。这种情况像得了癌症一样,越来越严重,现在已经无法行驶,九江长运汽车销售公司最后的答复是与他们没有关系,只管卖车,一下叫我到景德镇去修,一下叫我到九江去修,现在他们说不管了,叫我起诉。现在车子购买刚刚满一年,行驶里程才刚刚9000公里,非人为原因就基本上是报废了,欲哭无门,望能给予帮助,不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