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莲花L3两厢车厢漏水严重

  • 投诉编号:【49531】
  • 投诉时间: 2014-02-25 11:08
  • 投诉品牌: 莲花汽车
  • 投诉车系: 莲花L3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13.10.7上海出现暴雨雨天气,车子雨中停放,雨中行驶,车驾驶座椅下与驾驶后座下的地毯里面严重积水,(副驾驶座下面及右后车门座位下积水不明显)如果说这次的车厢内漏水还是台风特大暴雨造成的,那2014.2.15号上海进入雨季,雨下的并不大,这些天,同样的事情发生了,驾驶座椅与驾驶后座椅下又是严重积水,地毯海绵吸饱了水,水渗过地毯,明显露出地毯,这明显是车厢漏水造成,漏水严重,同事笑说,这不是开车,是在开船了。请厂家与上海王巷4S店注意,这回不要再回避问题,托词找其他原因,直接找到车厢真正漏水的原因,并采取措施,彻底的解决,因为莲花L3两厢漏水的问题网上出现很多了。同时主张车主应有的权利,(1):找出漏水原因,(是车门封条漏,还是底盘漏,还是排水系统堵)(2):为了消除车底被进水腐蚀,要求车底烘干后,涂防锈漆。(3):车底的水泡过的电线要全部更换新质量良好的电线(顺便说一句这个车的顶灯总是失灵,一直不知何故)(4):赠送三次常规保养(不分大小保养)作为赔偿车主损失。(其他问题将不在此次提及)我将保留相关资料,进行车主应有的常规的申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