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莲花L3冷车变速箱顿挫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3670】
  • 投诉时间: 2013-12-12 09:41
  • 投诉品牌: 莲花汽车
  • 投诉车系: 莲花L3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12年3月买的,期间出过很多小毛病,修下就好了也就算了,但是到了13年1月,车子出现冷车启动一冲一冲,速度上不去,有时候还直接熄火或者停在路中间一动不动,然后发动机黄灯,有时候不踩油门发动机转速、车速很快,后来修好后,就没出问题了。但是才过了一年不到,今年11月又出问题了,然后出现了以下问题:1.加油、收油顿挫2.滑行突然降速3.加速无力(只能到80码)4.不踩油门发动机转速很高、车速很快,刹车很难踩下来5.发动机黄灯(行车电脑显示节气门传感器有问题)去4S店修了一次,他给我清了一下黄灯,当时是没事了,可回来后一个星期又出现这样的问题了,你说气不气人,大老远跑去保养他就给我清清黄灯把我给打发了,里面出现大毛病也不给换个零部件,台州恒特莲花4S店真是太不负责任了,我要在这里点名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