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麒G5的汽油泵也应该召回

  • 投诉编号:【74305】
  • 投诉时间: 2014-11-26 21:0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G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DVVT

投诉内容

本人于12年5月购进12款瑞麒G5手动豪华版,已行驶了4万KM,两年多时间里,这车一直问题不断。像大多数G5车主一样先是因为加速异响,自费换过前悬挂左右半轴、助力泵支架、发动机机脚垫和离合器分离轴承,后来转向柱坏了,还好通过索赔更换;再后来底盘出现噔噔的异响,一直无法解决。前段时间左后门车玻璃突然掉下,自费更换了升降器,并通过购买车友自己开发的加固件对车窗升降器进行加固,这些都是这个车型的通病,大家都忍了。花10多万块钱能买到很多合资车了,但我们宁愿支持自主,虽然它不完善。可是看到联合电子的燃油泵被召回,奇瑞召回的名单里有没有瑞麒G5这款车,而瑞麒G5用的也是联电的油泵,之前也有很多此车型已经出现过燃油泵漏油的问题,奇瑞品牌的其他车型都在召回之列,为什么用同样燃油泵型号的瑞麒G5不给召回?希望奇瑞能重视瑞麒G5的车主人身财产安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请不要伤害广大G5车主的心,奇瑞你今天忽视我们,明天就会被广大人民所唾弃、抛弃!将来我们绝不会再考虑奇瑞的车子,也不会给身边的朋友推荐奇瑞,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