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麒G5离合器异响汽油泵不召回

  • 投诉编号:【73720】
  • 投诉时间: 2014-11-20 11:3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G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DVVT

投诉内容

一、2013年1月份入手G5以来,2013年冬天起步升2档,转速在1600转左右时,中控发出嗡嗡声,2014年夏在京美换了外前风档玻璃塑料件后,偶尔还会有嗡嗡声,但比以前小多了,大家说奇瑞的车小毛病多也就无视了;二、自从2014年夏天以来,当半联动倒车,在即将停车挂前进档离合踩到底时,都会有很大的咯噔声,据说是离合器分离轴承太旷的缘故;三、车内后排偶尔会出现汽油味,油箱加油满时会溢出,换了碳灌,目前还未闻到,不排除油泵有问题的可能!四、手刹旁边ESP、座椅加热按键背光灯车到手时间不长就坏了。五、车窗玻璃升降器质量导致瑞麒G5两年左右普遍出现玻璃掉落的问题,不得已自己提前购了车友的车窗玻璃加固件自已安装了,安装时部分塑料件已出现裂纹。因油泵问题这次奇瑞召回A3等部分车辆,为什么没有瑞麒G5,G5的油泵也和A3的是一批的,为什么奇瑞现在这么对待曾经令国人骄傲的G5,在对等瑞麒G5存在问题方面,奇瑞一直是置若罔闻,希望汽车质量网把车友反映的问题转给相关部门,让奇瑞公司给大家一个答复!

投诉回复

瑞麒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陕西瑞鑫4S店反馈,客户车辆已进站更换备件,车辆问题已解决,目前车辆行驶正常。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