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减震器漏油

  • 投诉编号:【70487】
  • 投诉时间: 2014-10-20 10:15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奥拓
  • 投诉车型: 2009款 1.0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2年2月我在吉林省白城市大众汽车4S店购买的铃木奥拓1.0MT。一年左右的时候,就发现左前减震器漏油,当时因为对车不懂,不知道是怎么回事!4月份的时候就到4S店检查。当时有个维修师傅叫潘阳给我检查的。他说好像是有点漏油。又有点不像。他说是不是外面下雨了,溅到了一些雨水啊,你在跑几天再看看,行不?我说行。就这样我就开了出门证就走了。因为我在单位总出差,在本市开车的时候很少。车买了2年多才跑了1万多公里!车子总停放在家的楼下,外面奥拓车主们有个QQ,我也是群里的成员,2014年春季的时候我在群里就听见群友们说某某的车由于减震器的质量不好又到4S店换减震器了。群里的车主们已经有好几起因为减震器的原因去到4S店更换!之后我与4S店售后经理罗建平协商,他以车辆过保为由拒绝我的请求。我说我早就发现减震器有漏油现象,已经跟你们维修师傅打过招呼了。她说维修师傅潘阳已经不再我们4S店工作了,不干了。无法考证,所以就不能给你换!事情的缘由就是这样的。我想问问网站向我这样的情况,网站能支持我是投诉请求吗?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因在服务系统中没有检查减震器漏油的记录,现只能以现在的确认时间为准.建议在发现车辆有故障时,应及时到服务站进行检查确认,这样可避免因过保修期自费处理而带来的损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