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铃木奥拓烧机油发动机缸体拉坏活塞环断裂

  • 投诉编号:【68934】
  • 投诉时间: 2014-10-04 10:29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奥拓
  • 投诉车型: 2013款 1.0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5月19日购买新奥拓自动豪华版,7月4日到4S店第一次保养。由于7、8两月用车很少,至9月开始出现转弯机油灯故障灯会闪烁几秒,马上前往4S店检查,发现机油尺已经测不到机油,车才购买了3个多月,开了6000公里。4S店免费加满机油说再开10天后来检查,到第9天至店检查发现机油已经少了一半,初步检查为烧机油,并提出拆解发动机,本人同意。拆解结果为发动机活塞环断裂,缸体严重拉缸,烧机油,为严重的质量问题。本人提出更换发动机遭拒。作为消费者我购买的是全新的新车,而不是一台被大修过的车。希望贵网能为我们消费者提供帮助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服务站为用户车辆制定的维修方案是可以保证维修质量的,请用户给予配合,排除故障,早日正常使用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