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 4S店维护后车发动机舱漏水

  • 投诉编号:【70225】
  • 投诉时间: 2014-10-17 22:0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因为在4s店做了个天窗割管(其实根本不用割,当时冲了水未见漏,而且水也排得下去,但那个师傅说排水好像有点慢叫我割管。我没同意,走到前台和接待小姐说不用做,然后这边单也没开。等我跑过去那边师傅竟然已经给我把前面都下开了。没办法只有做了,心想80块就80吧当给他们做业绩。)当时师傅都忙就是一个未穿维修服的接待员工带两个学工做的,弄得非常快,在上胶钉时我就还提醒要上好不要漏水哦,然后两三下就说好了。我特意问了上好没,因为发动机以前漏过水后来上汽给补救的。那师傅说漏水就再来弄就是了。我工作的地方远跑一趟不方便还要上高速。结果回来下雨了,发动机真漏水了,雨刷也不出水。开引擎盖一看,竟然出现一颗比正常胶钉大至少一圈的胶钉在那里,根本不是mg3的胶钉。不是一个规格自然也盖不下去,在那儿翘着。水跟着那流下去,别的有两颗也没给我上好,垫子都没上。当时就傻了,很气,4s店怎么能这么不负责呢?更气人的是雨刷不出水原因是根本忘了给我把管子接上去。这样也可以么?当晚一直下雨,我却担心得不敢睡。马上要出差到外地,就和4s店联系解决。打了好几个电话最后说那个胶钉他们还没有,得给我订要至少一星期才能寄过来。那时我就出差在外地了,得差不多一个月,车库是露天的,最后叫我自己去买个防水车衣!我只好自己花钱买了防水车衣,等出差回来再弄了。非常心疼小3,没想到4s店是这样的工作态度,实在是太不负责!!!昨晚出差回来,今天就赶忙跑去拿着收到的胶钉找修车厂弄。没想到弄好后有两颗还是漏水,打电话给4s店咨询,胶钉使用方法也是正确的,但还是有漏水的情况。工作人员就叫我过4s店去弄。我在的地方过去一趟最少费用也是300以上,过路费是一百多,加上油钱。今天上好胶钉还是漏水,这是他们4s店造成的后果,我再跑一趟产生的费用该由他们负责而不是我。对于这件事我已经自己花钱买了雨衣,他们工作不负责造成我爱车的损失本也该他们承担,不可能还一再叫我们自己买单。望上汽能尽快给解决,不要把你们员工的过失让我们无辜承担。

投诉回复

MG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重庆铭诚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会再使用观察,售后服务中心会跟进此车后续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