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特锐界提车后发现是事故修复质损车辆

  • 投诉编号:【69358】
  • 投诉时间: 2014-10-09 15:43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锐界(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精锐天窗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9月27日,在山东顺骋福特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一台福特锐界汽车(2012款2.0T自动精锐天窗)时,其合法权益受到侵害。10月2日安排好友前往汽博中心接车,在交接过程当中,他发现了很多问题,并及时通知给我。10月3日,我先后找过两家权威汽车修理厂对新车进行检查核实,发现该车为事故修复质损车辆。三.车辆目前外观发现的问题1.前保险杠有明显重新做漆痕迹;2.引擎盖有明显重新做漆痕迹,表面带有沙粒物;3.左前轮毂有明显重新做漆的伤痕,轮毂做漆后漆已脱裂;4.右前门与右后门之间门缝里面有明显撞击留下的痕迹;5.左前门与左后门之间门缝门的螺丝有明显拆装的痕迹;6.左前大灯有明显擦伤;7.左前龙门架有明显修复做漆痕迹。以上均为外观发现的问题,如下图片为证:发动机、减速器等重要装置需要拆开以后才能看见损伤程度。以上所述的问题是真实客观存在。如果仅仅是存在轻微擦伤,我也会理解,并不会过多地追问,令我非常气愤地是4S店并未尽到如实告知义务,而一味争辩和推脱。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经销商已协助车主安排车辆问题的调查,客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