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转弯连杆断裂

  • 投诉编号:【68062】
  • 投诉时间: 2014-09-22 23:39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8款 新飞度 1.3 A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行驶了3.5万公里左右,8月1日,去相邻地区,行驶了约200公里,在一个右拐弯下坡时(路面有细小的石子,因此路面较滑),无任何原因,突然感觉,车头径直拐向右侧路面,于是我踩刹车并将方向盘打向左侧,在这电光火石之间,车已经完全翻过了。万幸的事,我没有收到任何创伤。急忙从车中爬出来时,发现,车翻在路中间,但车几乎没有翻过后滑行的痕迹,两个前轮呈八字撇开。其它没有仔细看(那种情形下,惊魂未定,顾不上其它事了),后来送到修理厂后,发现右侧连杆断裂开了。也许这是这场车祸的原因?修理厂的一位朋友帮我分析了原因,方向失灵可能是翻车的主要原因。我也这么认为,因为,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原因会无缘无故翻车了。修车花了近2万元,最主要的是精神创伤太大了,我要控诉,用我万幸存在的生命控诉!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4-11-5经了解,店里已经检查确认车辆是没有质量问题的,客户接受。目前客户已经将车辆卖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