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50 4S店维修质量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66197】
  • 投诉时间: 2014-09-02 13:4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5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T 精英型

投诉内容

这个问题今年5月份就投诉过,不到3个月返修的地方下了场雨又起泡了!长城4S店维修不是一般的垃圾,5月份本人就发过个投处,他们服务还好,所以就删了投诉,可这么短的时间问题还是又出现!从12年国庆去4S店出险修车开始到现在4S店的维修后遗症多得不得了!修完了头一年跑回4S店处理维修后遗症就4次之多,有扣的地方没扣,偷工减料的什么都月,到14年过年发现修过的地方油漆起泡,3月又返4S店修了一个星期(返修漆),5月雨天多,晴天洗一下车发现修过的地方全起泡了,非常生气,在交流中得知4S店都是从外面小作仿搞得漆。又修了一周,保险缸和前盖装的还不齐,还说以后都不出再出问题了。8月下了场雨又发现修过的地方又起泡,真不想说“又”字,长城这么简单的维修都搞不好,你还造什么车,丢人!去4S多了每次去全新对面孔!4S店的维修人都是学徏几个月就换新一批学徏,还维修站长都换得频;看来我的车只能等腐蚀报废了!我的车两年了还没跑20000公里呢,跑4S店处理维修后遗症就跑快1000公里了,生气也生气过了,长城维修后遗症没完没了!长城你还能再再垃圾点吗?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表示近期繁忙,待方便时再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