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300分动箱有异响

  • 投诉编号:【65653】
  • 投诉时间: 2014-08-27 14:5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3款 300 4MATIC 时尚型 改款

投诉内容

8月16日下午5时多,从车行开车出来就加了个油,然后就直接上高速准备返回金华。一上高速就发现车子在60公里以上有异响,此时距离从车行开出还不到半小时。因为当时4S店已经下班,我们在回家后就联系了车辆代理购买的车行-义乌翰城车行的销售人员,通过他们向4S店反映了这个问题。18日,我们将车送到金华的奔驰4S店检查,金华金之星以PDA数据在义乌欧龙为由建议我们返回义乌检查。19日我们将车送到义乌欧龙检查,上架之后,速度在60时就发出非常明显的异响,(也是常说的口哨声)检测人员确定是分动箱的问题。21号欧龙开拆分动箱,开拆的维修人员明显没有多少检修分动箱的经验,是一边在电脑上看着构成图,一边开拆的!经过近4个小时的“坚难”开拆,发现全新的分动箱已经有了磨痕了(包括箱体和轴承)。原先我们提出换车,4S店不肯,只同意维修,22时告诉我们基本是要换变速箱了,可是等到26号时又跟我们说总部只同意指导维修和换变速箱油!这叫什么事啊!且不说就凭4S店维修人员的技术能不能修(拆都不会的,还能指望修?)变速箱油之前根本就是全新的,难道换了就会解决问题吗?看看对于出来三包期的GLK车辆的分动箱问题奔驰是怎么处理的吧!只有一个字-换!四川的张女士因为出了保修期才发现的问题,一台变速箱换需要她支付13万元,那为什么在三包期内就变成是修了呢?4S店对于奔驰其他不在保修范围的零配件都是一样处理,从来只换没有修的!奔驰这是在侵害消费者的权力!我的车子根本就是出厂就有问题!唐唐百年奔驰就是这样的信誉?允许不合格车辆出厂?出厂前的质检是空的吗?仅仅是装饰吗?用来欺骗消费者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