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全球鹰熊猫左右前门生锈鼓包

  • 投诉编号:【65593】
  • 投诉时间: 2014-08-26 23:12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熊猫经典
  • 投诉车型: 2010款 1.0L 手动 灵动版

投诉内容

2010年5月13日买的吉利熊猫汽车,至今行驶里程不超过3万公里。在去年10月的时候,无意之间发现左、右前门从内向外生锈鼓包(注:车门问题处未发生过碰撞、维修等处理),左前侧车门处较为明显,右侧车门处轻微。左侧车门的锈蚀较为严重后自行处理过,右前侧车门未处理过,且越来越严重。从购车到发现问题仅3年半的时间,因此认为该车的车门在厂内处理时存在缺陷导致问题发生,属于产品质量缺陷。生锈会造成钢材强度及性能的下降,其会对人身安全造成隐患,同时也会缩短产品的实际使用寿命。另外恳请增加汽车钢材从内部腐蚀生锈的相关标准或法规,从根本上减少直至杜绝从内向生锈这种因降低生产成本而有意或无意造成的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全球鹰厂家回复:接到贵站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派市场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映的情况已给予用户解释、沟通并出具了处理方案,用户对我司处理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