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全球鹰熊猫方向盘转向经常不灵

  • 投诉编号:【63763】
  • 投诉时间: 2014-08-12 09:43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熊猫经典
  • 投诉车型: 2009款 1.3L 手动 乐动版

投诉内容

09年年底的车子,14年8月上车发动就发现助力消失方向变重,后来几天不断的出现这样的情况,时好时坏。对安全驾驶带来极大隐患。附近修理店师傅给简单看了一下,认为估计是助力转型模块出问题了。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这个问题很多吉利熊猫的车子都遇到过。而且有时候更换了都会再次出问题,结论是它的电子模块不是很完善。都建议改成液压的。我认为既然那么多用户都发现了这个问题,说明质量确实存在缺陷。像汽车这种关系乘客生命安全的交通工具,一定要杜绝这样有缺陷的产品下线。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就应该召回有问题的车子进行维修,不要让我国自主产业的汽车对国人的售后还赶不上外国人。让支持国产汽车工业的车主寒心。

投诉回复

全球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我司高度重视,已安排服务站联系用户进行处理,现故障已查明并已排除,服务站会继续跟踪用户车辆使用情况,用户对此满意,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