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标致3008发动机烧机油

  • 投诉编号:【65340】
  • 投诉时间: 2014-08-25 08:33
  • 投诉品牌: 标致(进口)
  • 投诉车系: 标致3008 (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T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车从购买不到半年就开始不间断的出现质量问题,第一次比较大的质量问题是2012年12月底,仪表盘上的温度传感器出现问题,这第一次问题,车子就在4S店里呆了一个多月,春节期都没有车用!后来不间断的出现后窗玻璃无故爆裂,又等了二十来天,后来又空调吹热风,另外一些小问题都不用细细说了,现在出现的最大的问题是烧机油的问题,4S店酝酿了三个月之后决定更换发动机,于是,我的车车又在4S店里呆了两个月!现在问题基本解决,但是,请问,我花二十几万买的车车一年要在店里呆几个月,我的损失,我每天的租车跑业务的费用该不该销售商赔偿?

投诉回复

标致(进口)厂家回复:经由4S店处理,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若客户有其他要求,建议与4S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