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F高速行驶中熄火

  • 投诉编号:【65277】
  • 投诉时间: 2014-08-24 18:29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F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风华版

投诉内容

我2013年11月买了辆捷豹xf2.0t.全车各种电机有问题.车辆还进水.一次买车4个月后高速进气管脱落.维修保证后二个月又一次市区菜市场脱落.2013年10月捷豹对此问题召回我是召回后买的.销售时候没有告知!现在400官方告诉我我的浙jg515z捷豹是召回过一次、有录音!这召回没意义阿.进气管脱落会失去动力失去方向全车熄火状态.拿我命开玩笑阿.我要求退车他们拒绝并拖延敷衍我!他们不仅欺诈我还不理睬还拖延我求助阿..购买地点上海天华捷豹陆虎4s中心.闵行吴中路1750号电话02164461090结尾我购车时候没有被告知此车被召回.他们涉嫌欺诈.现在自己取证中又发现我的车架号和汽车不符合有配置和排量.现在请有关部门协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